close

IMAG06師53 

 

阿..好像許久未發手繪了..(欸..電繪才更久吧!!)

所以就這樣吧~哈哈哈 ((裝傻帶過XD"

總之草稿與完稿的時間還是相隔了好幾天:D <哪次不是這樣>

請看吧..!! (遮臉)

 

IMAG0647  

我剛開始我想拋棄這孩子的說..因為覺得很... (嗚..就是有這種冷酷無情的娘)

不過真的覺得他稍微怪怪的..側面我果然需要再練習一下:( 

但是..我還是把你畫完了~孩子:D ((乖乖

IMAG0653

 

  <上代針後..貌似毀了你..>

 起碼我把你給畫完了~能原諒我嗎XD?

而且我算是第一次用代針筆畫啊~不要為難做娘的:P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