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865248  

 

現在想一想,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使用麥克筆了,畢業後就完全沒用啦~

所以來一發XD" 不過真的好難畫唷!!  (誰叫妳那麼久不用麥克筆-//-)

於是..我先畫了線稿..

我稱呼他們為「喵喵戰隊」((討打嗎?

 

IMAG0557  

 

之後...我一只沒有動它呀!!

摁!!所以我拖了3天才上色=︶= ((看!!就是有這種人呀- _ -

不介意請看上色後 ↓

 

喵 

 

有沒有..有沒有很微妙!! 嘖!沒辦法

太久沒用麥克筆了..

嘖嘖嘖嘖嘖嘖嘖嘖

不過看看就好..

我下次會畫好..((默默的離開

 

 -END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