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73458890-2803397369_n  

 

 啊...大家好呀!!這是我的...處女帖XD ((嘎!?處女!!!?))   ←想歪啦!?妳這色魔

摁..探險活寶超好看,我好愛老皮跟阿寶呀!! 好可愛:D  ((羞))    ←害羞個屁呀!!

其實艾薇兒也超讚,性轉後...哇!!好帥>"<  決定了!! 下次畫她吧!!摁摁摁  <花癡中>

 

話不多說了..

我就..放圖吧!! ((放圖咬人:P

 

摁...普普通通的阿寶與老皮...

 

(請原諒我..嗚..我知道沒有把你們畫好- / -)

 

阿寶&老皮      

 

這張...畫的挺快的  ((還敢說勒!!

總之原諒我唄‧_‧|||

 

也謝謝你們看到最後..我知道很瞎

 

 -END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小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